Monday, December 28, 2009

大头虾

我今天真的好大头虾哦!
竟然忘记今天要考试!
haiz..

幸好 Money 打电话给我
不然我就缺席了
其实缺席还是不缺席一样啦
我一点都没有读到哦!
等死了~

我一拿到考试纸
真的快晕倒了~
一点都不懂做!
头又痛!
真的很想交白卷了~
但是又不敢哦!!!!
只好硬着头皮乱乱写咯~

不到十五分钟
欣宜和Chin Li 就交卷了
他们好厉害哦
有那么简单吗?

再过多五分钟
又有一大班人交卷了!
真的有那么就简单吗?
为什么我那么笨?
什么都不会!!!!
唉~~~~~

不久后
狗狗 jasan panda taitai
他们也交卷了
panda还跟我说加油~
我要怎么加呢?
我真的一点都不懂做 >.<
T.T

这时候 taitai 就叫我看手机
真的还感谢她
害我不用拿鸭蛋哦~
不然我觉得我真的会拿鸭蛋回来哦!!! >.<

后来才知道是 Wilson sms 我的
真的很感谢 Wilson 你的 sms
还有 taitai 的提醒哦..
thnx a lot a lot ya……^^
muackz

这时候在我脑海里
浮现了一个念头
我是不是改停学呢?
说真的我不知道
这 2 个 sem 以来我学到了什么~
我现在每天都在浪费我爸爸妈妈的钱
我该继续吗?
我真的不知道~

我跟佩丰说的时候
她说你千万不要有这样的念头
如果现在的人不读书
会给人看不起的!
她叫我努力看看
不要懒惰了!!!

我觉得也很有道理
现在如果不读书的话
真的会给人看不起的
我不想! 我不想~
所以我选择努力看看~

懒惰啊,懒惰~
拜托你,不要再纠缠我了~
我要摆脱你!!!!!!

2 comments:

  1. ern...gambatea ar~!!!
    me support u geh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jiayou...
    Dont think too much..
    Go ahead...Go forward...
    support you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