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8, 2009

1st time baking cookies

2009-12-27

1st time baking cookies

今天我们去Leanne家做蛋糕
我一到她家的厨房
就被她家冰箱吸引到了
冰箱上粘着的动物磁铁
好可爱哦! …………^^



全部有8 款
我最喜欢是那个
粉红色的河马
那个动作好可好笑哦!
哈哈....



我的roomate做蛋糕给她的男朋友作生日礼物
还有心思哦~
心型的哦..



以为做蛋糕很简单
原来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哦!
她足足做了7个小时蛋糕才做好哦!
还做到中暑了,真惨~



这个就是我第一次做曲奇饼的失败品
做到全焦了 >.<



这个是第二次的
要拿去烤了
希望不要想第一次那样!



嘻嘻,总算成功了^^
这就是我今天的成品啦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