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, 2009

bad day

今天 Jaces 炒饭给我们吃^^
Jaces 的手艺还不错哦^^
Yummy Yummy (^_^)Y




吃好饭了
我们就看天才冲冲冲 XD

很好笑哦~
我喜欢他们玩的那个动词 Tempo~
很刺激o~
哈哈
....


Vemin 跟我讲 tesco 那里有卖 大大 的 bear bear~
三只一百块!!! 好便宜哦~~!!!!
我们就立刻瓢去tesco看看
是不是有那么好的"康头"

我们看到有一只粉红色
好可爱哦! ^^
但是~!!
它没有眼睛的 !! >.<
炸到 >.<


最炸到的是
她说三只一百块~
那我们问她
一只多少钱呢?
他竟然说

RM99!! >.傻的~会不会数学哦??

还一副很窜的样子问我们要不要买!
有点不爽她了!~

不过大人有大量,就算了~


晓婷看到假发有50% discount,
想说买一顶来戴的~




她戴这个很好笑哦 XD





这个还不错^^
BUT~




还是短发比较适合她^^
(*^__^*) 嘻嘻……




Me n vemin^^


我们拍好这些照片后
又是刚才那个女生来跟我们说
这里不给拍照!!!!
MD!!!
真的很 DU LANG 她了!
不要想下次我们会再去哪里买东西了!!!

我还以为她是老板
我问其他员工
才知道她是员工!
员工在lan ci 什么??


我是老板早抄她鱿鱼了!

服务态度这么差!!!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