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6, 2010

难过 vs 快乐

04-01-10

今天上 ITS 的时候
真的很怕很怕~
会make good >.<
因为我不想破了我班上的记录~
我班上的都是精英中的精英
我觉得我好像在弄垮我班上这样
我是我班上第一个
真的是第一个~!
make good 的人!!!
haiz >.<
说真的,真的很难过下的咯 @.@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同时也是晓婷的生日哦 21岁的生日^^
我们一大班帮她准备一个又一个
BIG surprise!!!
wakakaka....

首先是我们的美女厨师- Jaces
亲自下厨煮了好多很好吃的东西哦
我最喜欢的是那个布丁~
好好吃哦…^^
Yummy Yummy^^ :p

然后接下来就是 “生日蛋糕” 了
就是一个很特别很特别的蛋糕
正确来说应该是 “鸡蛋糕” 才对 '
嘻嘻..
为什么呢?
看看照片吧~



两面都有写东西的,这面是:
晓婷,生日快乐^^



这面就是十三个不同的笑脸的鸡蛋啦^^
超可爱的咯^^



这颗是我们寿星婆最喜欢的一颗^^
kawaii neh ^^



这个是Jaces n Sarah 的点子哦
很特别…
我也超喜欢的^^


接下来就是生日礼物了
我们为她准备的是
一本相簿^^



很漂亮哦
而且还很有意思
是她在k tarc这里的点点滴滴
看了真的好感动
真的蛮有心思的^^
还害晓婷感动不已,
一直掉眼泪~



大合照咯^^



muacks ^^


我们还在westlake哪里喝酒哦
哈哈~
不喜欢酒的我
竟然也喝埋一份
因为那个色酒的味道太好了
我才喝两杯
就感觉有点飘飘了
但是我没醉哦
只是感觉飘飘然而已
感觉很舒服...
它可以让我忘记
很多很多不开心的事
那个感觉真的很好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